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外协供应商资格能力确认评审会

稿件来源:质量处 杜博芳 发布时间:2022-02-25

  为加强对外协供应商的有效管理,215日,微电子所质量处举办外协供应商资格能力确认评审会。所属各研发中心科研人员、科研业务助理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处处长王秋明详细说明了外协供应商所应具备的能力和资质要求,明确了对即将纳入2022年供应商目录但相应支撑证据不充分的供应商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的要求。质量处外协主管杜博芳介绍了2022年外协外包名录(讨论稿),该目录是根据2021年对供应商绩效评价结果和2022年业务发展需要,以及科研人员的特殊需求编制而成,增加了外协业务类别、供应商外协能力特点、供应商联系方式等内容。杜博芳重点介绍了部分有代表性供应商的经营范围、注册资本、企业人数等通用要求,及加工类供应商需要重点关注生产场地、设备方面等特殊要求。基于以上要求,质量处工作人员会同科研人员、科研业务助理对20余家存在疑点的供应商了逐一现场确认。 

  下一步,质量处将细化供应商准入标准,采取材料审核与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将更多具备能力的供应商纳入外协外包名录,进一步降低外协工作风险,方便科研人员外协申请。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