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大美芯科学,健康芯宝贝”六一儿童节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所妇委会 蒋洁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迎接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促进微电子所职工子女成长成才,提升对微电子学的兴趣与热爱,展示“芯”宝贝们的才艺,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大美芯科学,健康芯宝贝”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所职工征集子女照片、书画、手工等作品,共征集各类作品300余份,分为“芯宝贝”、“我是小芯人”、爱生活爱科学”三个主题。既有小宝贝们萌萌可爱的瞬间,也有富于想象的绘画、书法、乐曲和手工。芯宝贝们用自己独有的视角演绎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芯片、火箭、冬奥、高铁、花草树木等等在孩子的眼中变得童趣十足。天真烂漫的笑脸、暖萌治愈的涂鸦画、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手工让世界变得异彩纷呈。 

   “芯”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节日的庆贺,播种艺术种子、收获文化品味,播种快乐心情、收获阳光性格,也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