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外协管理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质量处 杜博芳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进一步提升外协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结合2022年外协专项审计发现问题及所提建议,微电子所质量处对外协业务流程及部分表格进行了调整优化,并于421日举办了外协管理专题宣贯会,所属个科研部门科研人员、科研助理共60余人参加。 

  质量处处长王秋明表示,本次外协专项审计为外协管理工作敲响了警钟,质量处将在后续外协管理中将严把关,确保业务活动的真实性,在此基础上保证业务的合规性、严谨性。针对特殊类、复杂类外协业务,质量处将通过增加课题组承诺、专家论证和公示环节等措施加强管理。 

  质量处外协主管杜博芳介绍了2022年外协专项审计提出的典型案例,从供应商选择、关联业务、合同管理、无形资产等方面对每类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案例涉及的制度要求进行了宣贯,并提出了后续工作要求。质量处人员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下一步,质量处将逐步完善外协管理制度要求,在把好外协业务关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以及外协管理水平,为科研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