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芯·文化”论坛之“青年沙龙”2022年第五期学术交流会

稿件来源:所青促会 朱慧平 发布时间:2022-10-11

  927日,微电子所举办·文化论坛之青年沙龙”2022年第五期学术交流会,邀请微电子所高频高压中心研究员王盛凯研究员、健康电子中心研究员路鑫超、先导中心副研究员董立松作交流报告。先导中心副研究员杨美音主持会议。来自高频高压中心、先导中心、健康电子中心、硅器件中心等部门的青年骨干人员和研究生近30人聆听了报告。 

  王盛凯分享了撰写项目申请书需注意的三性四度,分别从申请者、评审者两个角度阐述了三性四度的内在含义,并针对项目申请书撰写提出了建议。路鑫超分享了项目申请的宝贵经验,剖析了可能导致申请失败的各种因素。董立松分享了撰写项目申请书需注意的细节问题,告诫大家不要因为小的疏忽而造成项目申请失败。与会人员纷纷就自己在项目申请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同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为所内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青年科研人员基金申请的热情和成功率。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