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青促会举办“芯·文化”论坛2022年第十期学术交流会

稿件来源:所青促会 彭松昂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8日,微电子所青促会举办·文化论坛之青年沙龙”2022年第十期学术交流会,邀请了中科院半导体所王丽丽研究员作交流报告。会议采用现场报告和视频会议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来自高频高压中心、重点实验室、先导中心的职工及研究生近2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所青促会小组副组长、高频高压中心彭松昂副研究员主持会议。 

  王丽丽作了题为《半导体多模态感知融合集成系统》的报告,围绕人机物融合,从半导体感知器件的高灵敏、多信号和可集成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所在课题组在多模态半导体传感集成、光电探测集成设计以及神经形态计算方面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同王丽丽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王丽丽现任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员、中科院高层次人才,2018年入选第十五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未来女科学家奖。 

 

王丽丽作报告 

报告嘉宾与微电子所青促会会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