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寿投资同微电子所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党办 李楠 发布时间:2022-11-11

  1110日,国寿投资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战略部党支部、创新部党支部、机构部党支部同微电子所机关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国寿投资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魏伟,微电子所副所长王文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出席活动。 

  活动中,魏伟一行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听取了相关工艺技术及平台运行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王文武副所长致欢迎词。党委办公室主任侯继强介绍了研究所业务和党建基本情况,以及推动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先导中心主任罗军作了题为《芯片技术历史及发展》的专题报告,介绍了集成电路技术的基本原理和发展历程、芯片的制作工艺及流程等。与会同志围绕以党建促业务、助科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魏伟分享了交流心得。他表示科技自立自强是对现代化强国的战略支撑。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沟通,更加充分发挥金融对科研的支持和服务作用,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国寿投资战略研究部、创新投资事业部、机构投资事业部、国寿远通置业公司,微电子所党委办公室、先导中心、通信中心、产业化促进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参观净化工艺线

交流会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