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所工会 李楠 发布时间:2023-01-10

  14日,微电子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职工代表、会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代表所领导班子所作的《微电子所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微电子所多项重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科技发展目标进一步聚焦,科研经费再创新高,国重建设实现零的突破,多项改革举措取得实质性进展,研究所发展态势喜人。报告提出了研究所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措施。  

  所工会主席李俊峰作了《微电子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建华作了《微电子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经费审查报告》。所工会常务副主席侯继强报告了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和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研究所工作报告、所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提案落实及征集情况等进行了审议,就职代会各项提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戴博伟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职工代表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了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希望职工代表继续发挥职能,把全所职工凝聚在所领导班子周围,直面挑战、把握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微电子所的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戴博伟书记作微电子所2022年工作报告 

李俊峰作微电子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刘建华作微电子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经费审查报告 

分组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