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党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3-02-01

  116日,微电子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副所长曹立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副所长李泠出席会议。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五级职员)翟昕出席指导。戴博伟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微电子所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编发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资料,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支部面向全所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听取建议;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主要负责同志对材料一一审阅把关,主持起草了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戴博伟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聚焦主题,结合会前调研、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六个方面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翟昕分享了参会体会。她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认真,查摆问题准确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是一次成功的、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微电子所领导班子通过本次会议更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各项工作,推动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 

 

戴博伟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翟昕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