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稿件来源:妇委会 蒋洁 发布时间:2023-03-13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微电子所妇委会结合院妇工委的要求,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策划并组织了系列活动,为广大的女科研工作者和女学生庆祝节日,丰富生活,激发活力。 

  组织参加院妇工委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活动视频会议,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听取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三位科学院女科学家代表解读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践行二十大精神。 

  妇委会还特别策划组织参观“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体验中国工美魅力、悦享中国非遗之美。艺术的殿堂是美的源泉,通过参观丰富的文物藏品和全面的陈列展览,了解我国工艺美术领域的主流发展面貌和最新创作成果,促进女同胞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树立“了解美,发现美,追求美”的理念。 

  本次活动增进了女同胞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大家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努力发挥“半边天”的聪明才智,以巾帼力量弘扬科技创新精神。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参观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