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青促会理事会总结暨换届会议

稿件来源:所青促会 朱慧平 发布时间:2023-03-14

       37日,微电子所召开青促会理事会总结暨换届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副所长李泠,人事处处长王雷,副处长鲍洋及所青促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李泠主持会议。 

  青促会理事会现任理事长张青竹作了2022年度青促会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得到了所领导、青促会成员的一致认可。青促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杨美音为新一届青促会理事会理事长,朱慧平、孙思维、周娜为副理事长,张兆浩、王然、苏晓菁、陈钏、邵花、龚天成为理事。 

  戴博伟表达了对青年骨干科研人员的殷切期望,希望青促会在加强所内外青年科研骨干交流方面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科研人员间开展高效务实合作。与会领导均表达了对新一届青促会理事会的期望,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座谈交流环节,新会员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经历。新老会员围绕青年科研带头人如何组建创新团队、规划科研成长路径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