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各部门同EDA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机关党总支 石宇 高君宇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研究所科研创新有效融合,扎实推进集成电路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建设,推动EDA中心部门重组工作。37日,机关党总支组织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与EDA中心开展面对面交流,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EDA中心主任李志强介绍了中心重组后的中心定位、科研方向、团队设置方案和管理模式,以及在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科技处处长李平、财务处处长薛彩荣、资产处处长王红丽、人事处副处长白璐,分别根据国家、各部委、中科院及研究所的相关管理办法和规定,结合EDA中心重组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从科研项目申请与管理、成果产出、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经费管理、采购管理和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EDA中心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探讨科研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机关党总支将走好落实所党委决策部署第一方阵,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项目、人员、经费、资产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科研人员排忧解难,全力保障EDA中心重组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党建和业务两翼齐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