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

稿件来源:党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3-05-30

      529日,微电子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出席会议。微电子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科研和管理骨干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蔡宏志主持会议。  

  蔡宏志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任命戴博伟同志为微电子研究所所长的通知。 

  蔡宏志代表院党组对戴博伟担任微电子所副所长(主持工作)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戴博伟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带领研究所贯彻执行好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战略安排,认真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定规划、把方向、抓大事、谋发展的职责,不辜负组织和微电子所广大职工的期望。 

  戴博伟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院领导、微电子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信任、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院党组的决策要求,贯彻好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开展科研攻关,助力集成电路技术自主创新;进一步严格自律,时刻保持清正廉洁,通过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带领全所职工共同开创微电子所创新发展新局面。 

  宣布大会后,蔡宏志主持了微电子所副所长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民主推荐工作。 

 

蔡宏志主持会议并宣读院党组任命通知

戴博伟讲话

600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