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修购项目顺利完成绩效评价现场调研

稿件来源:资产处 田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根据财政部绩效评价的有关要求,受中科院条财局委托,315日,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对微电子所2018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节能环保及安全基础设施修缮项目”、“高性能集成电路测试与验证平台”、“低功耗多源智能感知与传输SoC评测平台”、“InPGaN毫米波功率器件与电路工艺平台”、“多功能异质传感器系统集成平台(二期)”等4个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现场调研。微电子所副所长刘新宇出席评估检查会。 

  会上,修购专项领导小组成员、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红丽作了《微电子所2018修购专款绩效执行情况报告》,介绍了项目管理经验及典型案例绩效成果。评估专家组根据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微电子所2018年承担的修购专项的预算执行、组织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招标采购、绩效目标实现情况等进行了评估、问询,对修缮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审阅了项目相关档案,核实了项目工作任务及预算的执行情况,对微电子所修购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职责落实、制度建设、过程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绩效完成情况符合项目立项目标预期。 

  修购专项作为改善研究所的科研基础条件的重要资金来源,对提高科研装备整体效能有着重要意义。微电子所修购工作小组将以此次绩效评估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完善修购专项在投入、过程、产出等方面的管理措施,凝练“十三五”期间项目管理经验,继续为研究所“十四五”期间各项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保障。  
 

评估会现场

现场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