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微电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工作调研暨专题座谈会

稿件来源:科教融合中心 吴璇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26

       820日,微电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工作调研暨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副所长周玉梅,综合办公室和科教融合中心相关负责人,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是微电子所党建与创新文化“月月谈”2019年第七期(总第十三期)活动。 

  会上,来自微电子所、国科大微电子学院各培养单元的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党建工作、就业指导、信息化建设、研究生生活保障设施、国科大微电子学院企业定制班管理等提出建议。周玉梅及综合办公室、科教融合中心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和回复。 

  戴博伟指出,所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设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研究生党员纳入所在部门党支部并在支委中设置青年委员。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聚焦提高研究生党员的理论学习高度,推动“三全育人”向基层延伸。举办这样一个座谈会,旨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深入研究生群体,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为在读研究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戴博伟指出,本次座谈会交流充分,部分建议得到较好反馈,一些问题将会在今后工作中逐渐解决。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加强与导师及课题组的融合,主动参与到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和文化建设中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人生规划和树立远理想,学知识、长本领,以主动积极的工作状态,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他代表所领导、全体导师祝愿同学们学业顺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责任,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戴博伟讲话 

周玉梅讲话

研究生代表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