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参加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郭舒婷 发布时间:2020-10-10

      925日,以“‘十四五’科技创新与中部崛起”为主题的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通过视频致辞。微电子所应邀参加了活动。 

  微电子所始终积极支持江西科技创新与发展。活动中,微电子所自主研发的微型MEMS Pirani真空规传感器与智能非接触式生物睡眠仪参与了项目巡展,获得广泛的关注。 

  微型MEMS Pirani真空规传感器体积小,性能可靠,具有成本优势,可广泛运用于各类真空系统中对腔内低、中真空度的检测,覆盖诸多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产品的进一步产业化将有效实现国产传感器的替代。智能非接触式生物睡眠仪在疫情期间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未来在睡眠监测、养老监护以及传染病房监护等领域有着更广阔的前景。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