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第七届所纪委召开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纪监审处 杨文思 发布时间:2020-11-05
  113日,微电子所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微电子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监审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 

  会议重点讨论了第七届所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原则通过《警钟长鸣,关口前移为研究所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第七届所纪委任期工作总结》;通报了相关违纪案件的处理决定;审议了《微电子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微电子所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实施细则》和《微电子所2020年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报告》;对照《微电子所202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梳理了1月至10月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与会纪委委员就本届纪委的工作成效和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志刚在总结中指出,第七届所纪委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力同心、迎难而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贡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所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清白做人、明白做事,带动全所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