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党委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1-07-0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微电子所党委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党务干部、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同志代表等近百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全所党员群众,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离退休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以适当方式收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大会盛况。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气势恢宏、极大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大家心潮澎湃、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历史和现实毋庸置疑地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本职工作,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下一步,微电子所党委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入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促进重大科技产出,推动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所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集中收看现场

党员群众、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收看大会直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