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投资班学员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1-09-30

  923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组织投资班50余名学员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副所长曹立强及产业化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投资班学员由国内科技类投资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组成。 

  交流会上,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薛正华代表五道口金融学院致辞,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相互了解,寻找投资、合作领域,促进科研、产业发展。曹立强代表微电子所对各位学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微电子所总体情况,并对全球半导体领域相关技术应用、行业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国科控股党委委员、国科嘉和董事长王戈介绍了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投资。产业化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微电子所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典型案例。发言嘉宾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学员们还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净化工艺线,听取了工艺线基本情况介绍,就工艺线设备情况、先进技术环节进行了交流。 

 

薛正华副院长致辞 

曹立强副所长介绍相关情况 

王戈董事长与学员们互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