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传达学习2021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党办 侯继强 发布时间:2021-10-08

  823日,微电子所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国政协委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等50余人参加中科院传达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侯建国院长、阴和俊副院长的讲话,学习了中科院系统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以及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以及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 

  825日,微电子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作了重点发言,指出微电子所要聚焦主责主业,自觉瞄准国家战略需求,紧紧围绕讲话精神展开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他要求,全所上下特别是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要认真学习侯建国院长重要报告精神,各党支部要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为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部署落实落细,推进科研攻关早日取得重大突破。 

  微电子所党委已把研究学习讲话精神列入下半年重点工作清单。所领导、党委委员深入各支部,与党员群众一起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和部门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指导开展实际工作。 

  

组织参加视频会议

党委会专题学习 

党支部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