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资产处 魏峥 发布时间:2021-10-27

  1021日,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微电子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共建活动,围绕学党史、听党课学习了解微电子所如何通过党建服务科技创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地考察和了解微电子所科研管理的成果三项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共建活动由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曹凝、科技条件处和资产财务处领导及业务主管,微电子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文武以及重点实验室、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产业化促进中心和纪检监察审计处等部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科院条财局科技条件处苏驰作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浅谈——人民军队史报告》和微电子所党委办公室主任侯继强作的《微电子所党建工作报告》,并就党建和相关业务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文武介绍了微电子所的研究领域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就院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同志们关注的一些微电子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 

  曹凝表示,开展共建活动是双方交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要之举,将进一步加强条财局与院属基层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拓宽业务骨干的视野,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的有机融合,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形成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微电子所关于无偿划转给中国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的进展情况。 

 

 

交流会现场

附件: